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九寒冬送温暖 凝心聚力谱新篇——那曲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三大节日”期间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5 20:03:24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猛带队赴拉萨看望慰问那曲籍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已故党外爱国人士遗孀、归国定居藏胞及统战系统退休老干部,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那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郝润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琳一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李猛与各界人士亲切座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与他们唠家常、话友谊、谈未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那曲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虚心向退休老同志请教问题、寻求意见、汲取经验。

  李猛指出,那曲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联系和培养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坚持创新举措,广泛凝心聚力。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积极投身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那曲“四个示范市”建设,主动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区、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李猛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带动和影响广大群众、僧尼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进“五个认同”,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