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21:42:13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部务会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作为林芝的统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牢政治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悟,更加全面地理解把握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作为克服本领恐慌的根本途径,以学习政治理论来汲取营养,以学习政策法规来掌握方法、明确尺度,以学习实践经验来把握规律、深化认识,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水平不断推动林芝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要求,要做好整改落实的下半篇文章,把立行立改作为一个基本要求,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部务会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集体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对班子成员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结合自己提出的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和相互监督。部务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整改情况要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