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日土县日土镇开展节日慰问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4-02-21 13:44:29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阿里地区日土县日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拉姆次仁,镇人大主席、统战委员贡嘎代表镇党委、政府深入伦珠曲典寺开展慰问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慰问组向每一位在岗寺管会干部、寺庙僧人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美好祝愿,与僧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僧人思想状况、“三个意识”教育学习情况。

  慰问组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践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四好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人。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