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2-22 19:50:52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2日上午,那曲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伍金次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那曲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格桑次仁主持开班式,来自统战领域的50名干部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指出,开展那曲市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有效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区统战系统“效能提升年”要求的重要抓手,以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的方式,重点围绕政策学习、公文写作、保密工作等内容开展培训,全面提升统战系统干部能力。

  开班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统一战线面临的时和势、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发生了重大变化,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更加重大,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任务更加繁重,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更加突显。统战系统干部的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斗争本领和能力作风都与所承担的使命责任、所面临的的艰巨任务还不相适应,开展培训提高统战系统干部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质效。必须把学摆在第一位,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提高综合能力,利用好培训这个载体,要结合自身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紧盯不放”的责任感和“始终如履薄冰、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学习跑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接力赛”。三要端正学风,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静心培训、安心学习,服从教学安排,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对待培训期间的考核、考试,做到按时上课,禁止饮酒,坚决杜绝发生一切违纪违规的事情。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