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召开2024年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3 22:08:44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2日,山南市加查县召开2024年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加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布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关于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具体部署安排上来,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要坚持我国宗教工作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对宗教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确保寺庙和谐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寺庙管理工作主体在县、延伸到乡、落实到村、规范到点的工作网络,严格落实“五级责任”制,坚持“五个有利于”标准,严守《宗教事务条例》和自治区宗教事务管理“五项意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依法加强寺庙僧尼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守牢政策底线,依法审批、规范管理各类宗教活动,深化巩固专项工作成果,为加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力。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