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马草坝片区创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20:23:3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5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李阳军主持召开昌都市马草坝片区创文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龚会才书记在昌都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通报马草坝片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马草坝片区28家责任单位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调整后的测评指标和龚会才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创文没有局外人”,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责任单位领导要定期不定期深入实地督导,随机查看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要清楚掌握创文工作标准要求,做到底数清楚、措施有力、整改到位。要以正常的工作、日常的管理、平常的心态扎实推进,真正实现为民创建、务实创建、常态创建。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持续抓好市容市貌、居民小区、交通秩序、建筑工地等工作,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聚焦重点时段、注重以服代勤,多宣传文明创建之举和利民惠民之效,多挖掘生活中的真切变化和实惠举措,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理解、参与、支持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