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拉萨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到非公企业调研

作者: 张琪发布时间: 2016-06-13 13:26:54
打印
T+
T-

  近日,部分在西藏拉萨的工商界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对西藏非公有制企业进行调研。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率队。

  委员们首先来到西藏亚卫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中国科学院直属企业、中国最早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北京亚洲卫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生态环境控制系统和远程会议系统展示厅,详细了解系统的原理和效果,对各项技术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认为多项技术非常贴合高原地区实际,体现了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务实精神,希望该公司在我区多个重点行业特别是文化旅游、文物保护等板块持续发力,为建设“智慧西藏”贡献力量。随后,委员们来到西藏宏绩实业有限公司藏游·坛城项目地、拉萨琅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对企业的经营管理、项目进展和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解、调研,对企业在提供就业岗位、积极纳税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努力做大做强,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来源:西藏日报)

(责编: 张进峰)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