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光彩·西藏和四省藏区母婴健康行动”走进尼木

作者: 王珊发布时间: 2016-07-04 09:30:5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本网拉萨讯(记者 王珊)近日,“光彩行动”宣传医疗服务队的11名医生来到尼木县,开展义诊咨询、入户诊疗、医师培训和中小学生健康课。

2016年“光彩·西藏和四省藏区母婴健康行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主办,中国人口宣教中心承办。

活动中,医疗服务队前往该县塔荣镇东松村开展义诊活动,共为260余名农牧民群众开展义诊咨询,并对症免费发放药品50余种。同时,组成入户诊疗小组,对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塔荣镇东松村村民妮妮等7名患者进行入户诊疗,专家们详细查看病情、询问病因,给出治疗建议。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健康科普青年讲师团的李茜老师还给尼木县中学的100名中学生上了一堂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预防性侵害、学会自我保护等内容的健康讲座。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