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扎塔同志深入江孜县江孜镇拉则居委会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8 10:54:38来源: 江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参与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9月13日上午,日喀则市工商联副主席、江孜县政协副主席、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同志深入江孜镇拉则居委会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江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孜镇党委书记多布杰同志全程陪同。

  扎塔同志一行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了解了6户贫困户的现状和需求,并采取有效帮扶措施,实实在在地为帮扶群众解决燃眉之急:针对仁增曲培家(1户3人)70年代修建的房子太过破旧、房屋有严重裂缝的问题,为其实施了危房改造工程,投资金额达14万余元;针对3户3人80岁以上孤寡老人无任何经济来源的问题,计划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每人每年12000元)生活费用,并将此资金保障兜底;针对2户贫困户有大学生要支付较多的学杂费的问题,承诺资助其学费直至其毕业;针对患有长期慢性病的贫困户(1户3人)送去慰问金5000元,有效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