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赴藏项目考察座谈会召开 阿沛·晋源出席

作者: 刘倩茹发布时间: 2017-09-15 09:43:4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经自治区政府同意,今天下午,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赴藏项目考察座谈会在拉萨召开。座谈会就太阳能、风能、地热能、生物能、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交流,探讨促进西藏新能源发展的新模式、新举措。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阿沛·晋源向考察团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坚持把环境建设作为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的生命线来抓,抓好环境招商、资源招商、优惠政策招商,以硬措施优化软环境,努力培植环境优势。

阿沛·晋源希望考察团成员进一步了解西藏新能源领域的优惠政策和优质项目,把自身规划与我区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与我区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在西藏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秘书长周洪山代表商会发言。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国土厅、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能源局、招商局、拉萨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及非公企业代表发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