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非公经济界学习贯彻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35:51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近日,我区非公经济界学习贯彻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议在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自治区党委党校讲师团成员苏山教授作专题辅导。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就进一步领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发展,作了详细解读、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是在全区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区党委、政府对我区非公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回应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思、所忧、所盼,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八大工程”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我区各级工商联和非公经济界人士要立足“两个健康”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作为宣传党的十九大、服务党的十九大的实际行动;积极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示范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各市(地)、县(区)均设立分会场。区(中)直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直属商(协)会参加了主会场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