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非公经济界维稳和企业安全生产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21 15:28:41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T+
T-

2017年9月20日下午,全区非公经济界喜迎党的十九大维护社会稳定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既是党中央的殷切希望,更是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也是西藏各族各界人民的热切期盼。

会议强调,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界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主动融入社会治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