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西藏台州商会举行 “喜迎十九大”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14:27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T+
T-

2017年9月21日,由自治区工商联、西藏台州商会联合组织的“喜迎十九大”爱心捐赠活动在拉萨市当巴社区、柳梧村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区工商联商会秘书处副处长秦林,西藏台州商会会长周龙、秘书长邱仁荣、副会长王增平参加活动。

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西藏台州商会的企业家们不忘感恩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为在藏台州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同时,希望西藏台州商会一如既往地建设西藏、发展西藏,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入到回馈西藏的工作当中,为我区经济建设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举办方表示,借助这次活动,希望在社会上形成“感党恩”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地民族团结精神。并希望受助对象能把企业的爱心化作发展经济、维护稳定的动力,日子越过越红火。

此次捐赠由西藏台州商会的中投集团、瑞祥集团,按每户1790元标准提供大米、粮油、热水壶等捐赠物资,共计价值四万余元,及时给当巴社区与柳梧村26户贫困户与五保户,送去国庆和中秋的节前问候。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