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2017年西藏非公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0-12 10:11:00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10月9日,2017年西藏非公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培训班由自治区非公党工委与浙江大学人文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全区非公党建工作者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区非公党工委委员兼办公室主任王运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玉同志致欢迎辞。

王运飞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首先要倍加珍惜和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机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参加培训;其次要遵守学习纪律,合理安排时间,集中精力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再次要注重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的实际能力。王运飞同志强调,全体学员作为党务工作者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所言所行,严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用实际行动做好十九大期间维护稳定工作。

来自全区7市(地)的非公党工委工作人员和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