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举办党课专题报告会 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10-18 09:25:20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2017年10月12日,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聆听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同志作题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党课专题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党课报告从1921年中共产党诞生讲起,深情回顾建党96年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历史,汲取精神力量,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坚持共产党的绝对领导,是全力推进西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保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发展的选择,是西藏人民的选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我们事业取得胜利的唯一法宝。工商联的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开启了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新的历史阶段,为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界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新的遵循,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了新的更高的平台。我们要努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和实现西藏非公经济快发展大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阿沛·晋源主席在体会发言中指出:这次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党的基本思想路线形成过程和重大历史结点,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实现了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西藏各族人民前所未有地享受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一个欣欣向荣、繁荣发展的新西藏正在展现在世人面前。

在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区工商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相继胜利召开,工商联工作任务越来越艰巨和责任重大,工商联机关不论党员还是群众,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聚焦到落实区党委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八大工程”实施目标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聚焦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完善学习制度等各项机关制度,创新工作思路,为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发挥企业家作用,勤奋工作,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