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39:35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10月18日上午9时,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刘炳行、巴桑多吉,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格桑次旦一同观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集中收看开幕会。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 3个多小时3万多字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统领全局,提出了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倍感精神振奋、信心满怀,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李瑞富书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包括非公经济人士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努力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全体干部的自觉行动。二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蕴含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认识论和方法论,融汇贯通,入脑入心,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三要制定好学习计划,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根据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商联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召开党组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通过组织培训、讲座、座谈等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和各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四要坚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报告多次提到“两个健康”的工作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有关非公有制经济的工作,我们肩负的任务越来越重,为此,我们要在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阿沛﹒晋源主席近期的工作安排,抓紧时间、倒排工期,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如期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