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非公企业家学习十九大感想

发布时间: 2017-10-22 09:09:06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区工商联副主席、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领会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

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习总书记的报告是振奋人心的报告,是鼓舞人心的报告。我们宏绩集团要认真持续深入的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从而确保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

宏绩集团将认真、持续、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工商联副会长、 西藏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会长褚立群:撸起袖子加油干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入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这是我们党指导思想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党团结统一、坚强有力的保证,是中国航船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的保证,是实现中国梦、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保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聚力量,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区工商联副会长、 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达瓦次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

认真观看和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直播,首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这段话中深感党和人民的血肉关系,新时代更是人民需要党的领导,党需要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习总书记又一次提到了四个坚持即“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深刻感受到党的发展理念、党的领导水平和党的指挥能力与时俱进,走到了世界的前沿,引领者世界的方向。对非公经济来说又一次迎来了党的光辉照耀,又一次加强了非公经济的发展自信和创新自信。我作为西藏舒心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为非公经济界的一员更有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和坚实的共产党人信念迎接未来各项挑战,坚持以新时代观和 “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的报告精神把奋斗的事业推向更高层面循序渐进,永不停息。

听到习总书记用宏亮的声音斩钉截铁地说要保护好人民的“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让人民生活更加殷实。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做出充满中国智慧的贡献。”作为非公经济一员首次听到保护公民“人格权”深深感到我国的法律制度又一次得到了健全,对人民的法律保护又一次得到了提升,中国人民又一次与时俱进。我作为中国公民感到无限的光荣。

总之,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十九大报告精神,带头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加强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要按照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要求和标准不断学习,不断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正不足,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

区工商联副主席、 西藏达氏集团董事长达娃顿珠: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对于这次会议的召开,作为一名西藏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家,我感到十分振奋、深受鼓舞。报告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和十三亿中国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中,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就拿西藏来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把西藏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提出了“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西藏工作重要原则,五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表明,党的治边稳藏方略凝结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西藏工作的科学把握。面向未来,此次大会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时也提出了“中国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在这样稳定和谐发展的大环境下我相信西藏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好。

在此次会议中,习近平再次强调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话虽不多,句句千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亲切关怀,也为今后非公经济的发展再添信心和动力。

再次重温总书记长达三万多字的报告,作为一个党培养起来的少数民族企业家,在感到振奋和骄傲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对我们今后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政通人和、国泰民安,展望未来,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我们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的工作指导和动力,团结一致,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最后,作为一名西藏非公经济界人士,我决心全心全意把自己的企业搞好,狠抓质量和品牌,为西藏经济建设做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区工商联副会长、 西藏通泰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建瑶: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报告中提到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新变革,中国共产党开辟了历史新时代,我们正面临着历史新使命。

我们要牢牢抓住总书记报告中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教育事业和推动经济体系新发展的契机,带领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后要在企业中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之落地生根,带领通泰集团全体员工抓住时代机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未来中国新发展的五年里再创辉煌,为民族复兴、国家建设、西藏稳定团结、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区工商联副会长、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为一名企业家、同时也是一名中共党员,我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用党建工作的“魂”统领企业发展,让党建工作的“根”生发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带领广大员工执着奋斗、创业奉献,实现了阜康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我们的办院初忠,同时也是我们每一个阜康人砥砺前行的信念。我也希望阜康新一代青年人能早日成为有担当、有能力、有德行的接班人,为挑起建造“西藏的华西医院”的重任而努力前行,续写阜康集团光明的未来。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