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沛·晋源前往考察非公企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58:23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10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来到西藏云使智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拉萨科技众创空间,考察公司运行情况和带动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情况。阿沛·晋源详细了解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并同众创空间内创业的优秀企业代表西藏博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藏海雕视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高校毕业生创业情况。拉萨市政协常委、云使智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藏动力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扎介绍了其团队运营的创业孵化平台。

在了解到众创空间目前带动创业63人,带动大学生就业109人,创业团队人数达到412人后,阿沛·晋源充分肯定云使智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带头的“双创”孵化模式,鼓励其再接再厉,带动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创新创业,回报家乡。同时对众创空间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表示,要充分借助众创空间这样的好的平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创新创业中,结合西藏特点进行创新创业,不断实现创业之梦。

阿沛·晋源强指出众创空间里的企业基本为小微非公企业,区工商联作为非公企业的娘家,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正在创新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服好务。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