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界、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55:34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10月27日上午,区工商联邀请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何茂春为西藏非公经济界、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打下扎实的基础。

何茂春教授讲座的主题是《十九大解读及西藏产业发展机遇》,主要内容是从十九大的新格局,及十九大之后经济全球化的主要特点与世界经济新形势、和对中国现有经济的主要影响的角度,解析中国未来的宏观经济走势;西藏自治区“走出去”战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自治区在中国现行主要经济政策、十三五经济新常态等大环境、大战略下的机遇与挑战的视角,分析西藏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工商联专兼职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西藏经心书院承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