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区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召开 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作者: 王雨霏 实习生 万靖发布时间: 2017-11-08 10:02:1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1月7日上午,区工商联召开全区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施展才华开辟了更加美好的前景和更加广阔的空间。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发扬企业家才能,力争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会议强调,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掌握新思想,开拓新实践;加强自身建设,掌握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全区各级工商联和老一代企业家要为年轻一代搭建舞台,关心、呵护年轻一代,引导他们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奋发图强,做到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