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非公经济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8 10:15:52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11月3日,西藏非公经济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在自治区藏戏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我区非公经济界近千名代表共聚一堂,观看演出。自治区党委常委、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以及部分离退休省级领导干部,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统战部、区文化厅、区电视台、区财政厅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自治区工商联专兼职领导,部分市地工商联领导等同志出席观看。

  西藏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文艺汇演是我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重要载体。2014年、2015年我们分别举办了“和谐之梦”、“筑梦·向着太阳”两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文艺汇演,在社会各界引起了积极、广泛的反响。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非公经济界掀起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区党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结合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第二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特举办《在灿烂阳光下——西藏非公经济界庆祝党的十九大暨第三届非公企业文艺汇演》。此项工作得到了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区财政厅、区文化厅、区电视台等有关部门的鼎力配合、协作;得到了各市(地)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广泛响应、积极参与。

  此次汇演节目由序、阳光下的美丽、阳光下的耕耘、阳光下的收获、阳光下的展望、尾声六部分组成,共18个节目。整台文艺汇演由专业人员指导,5市(地)工商联、14家非公企业和2家商协会共计260余名非公企业员工参加了排练和演出。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热情讴歌了全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西藏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大潮,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风貌。以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开展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参与供给侧改革、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动党和政府政策的落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方面,从根本上坚定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诚实、守信、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全区工商联组织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区党委政府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握手合影。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