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区六届自治区工商联常委、执委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7-11-13 17:28:46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工商经济处
打印
T+
T-

  11月9日,全区六届自治区工商联常委、执委培训班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顺利结业。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来自全区各市(地)42名学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与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解读》、《如何在新时代推进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合同法》、《税法》等课程,并就“新时代下如何做大做强我区非公企业”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在结业仪式上,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达娃次仁指出,社会主义学院是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也是党外人士的培训之家,希望学员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学有所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做大做强各自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格桑次旦要求,大家要创新思维、转变作风,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全面提高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增强企业发展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力争在理论学习、政策素养、业务水平、精神状态等方面都有一个新的提高。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要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根据形势的需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促进企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全部精力用在企业经营上,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用在促进和谐稳定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培训时间紧凑合理,培训内容丰富多样,针对性实效性极强,通过聆听专家教授的讲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最新动向,企业管理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增长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理论知识水平,对今后企业和事业的发展前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好的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工商经济处及区工商联组织会员处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