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召开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裴聪发布时间: 2017-11-23 10:09:1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22日下午,拉萨市召开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座谈会,倾听进一步加强服务非公经济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做大做强非公经济对策。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拉萨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和非公经济人士意见建议后,白玛旺堆指出,拉萨市非公经济已经到了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的历史性拐点,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此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以更广的眼界、更新的思想、更实的办法,推动非公经济实现更大更快更好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快非公经济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优化环境、改进服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毫不动摇地鼓励和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要通过建立规范有序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等举措,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广大非公企业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造精神,正确认识、积极适应新常态,争取新常态下的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积极回应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尽最大努力为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的市场环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