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主持召开拉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18:20:24来源: 拉萨市工商联
打印
T+
T-

  11月22日下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在拉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拉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阿努次仁,副市长方桂林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主体办、市委政研室、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拉萨市非公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拉萨市工商联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非公企业负责人和大学生创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畅谈非公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对政府及有关部门在落实相关政策、资金、融资、“放管服”、“双创”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白玛旺堆书记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认真记录,并不时交流。

  白玛旺堆书记认真听取非公经济人士的意见建议后,就下一步做好非公经济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市两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将相关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将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非公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即往关心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努力推动国有经济和民营经济两翼齐飞;四是希望各民营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牢把握创新驱动,紧紧抓住“互联网+”机遇,以“创新创业”为契机,做大做强做优信息经济和实体经济,使其成为推动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