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巴桑多吉赴西藏温州商会传达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02:51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11月22日上午,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同志前往西藏温州商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

巴桑多吉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福祉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各项建设,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和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我们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未来五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七大”发展战略目标,“六大”发展新理念,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从而实现伟大梦想。

就贯彻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巴桑多吉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区工商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实际,志存高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九个方面”重要论述,着力实施区党委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八大工程”,努力为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坚决执行《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结合起来,诚实经营,合法受信,展现“温商”良好形象,努力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出表率。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商会党的工作全面发展结合起来,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培养与商会建设相互融合,坚持“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

西藏温州商会党支部负责人张宏等共11名党员参加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