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今年第六次主席办公会

作者: 赵艳豪发布时间: 2017-12-07 10:25:2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2月5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召开2017年第六次主席办公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十二届一次执委会精神及区党委第43次常委会精神。

会议指出,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最大限度调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全区各级工商联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民营企业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我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