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非公经济界庆祝“3•28”百万农奴翻身解放59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2 11:10:08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2018年3月27日,西藏非公经济界庆祝‘3·28’百万农奴翻身解放59周年座谈会在自治区工商联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主持座谈会,我区非公经济界代表人士参加并发言。

  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西藏宏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玛、西藏达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达娃顿珠、西藏琅赛实业有限公司和西藏阜康医药有限公司副总先后发言,他们回忆解放前旧西藏广大农牧民饥寒交迫的生活,感慨今天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给非公经济人士带来的机遇,由衷地感谢党的正确领导,感谢全国人民无私支援西藏。他们一致表示今天的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防巩固,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将怀着感恩的心,全心全意维护祖国统一,认同建设团结、民主、富强、和谐新西藏的目标。坚信,西藏各族人民一定能够进一步传承民主改革的伟大精神,加快繁荣发展进步的步伐,与全国人民一起奔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阿沛·晋源指出,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是为了让非公经济界各族人民牢记这一标志新旧西藏分水岭的伟大历史事件,让非公经济界人士更加自觉地珍惜现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历史、开创未来。

  阿沛·晋源强调,工商联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动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商会基层组织作用,推动商会更好履行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职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