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住房城乡建设领域10项措施支持非公经济发展

作者: 王菲发布时间: 2018-04-07 14:40:1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自治区住建厅日前制定出台了《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10项措施》。

在全面放开市场准入方面,将落实“非禁即入”“非限即入”。全区住建经营性领域,对非公有制企业全面放开,凡取得营业执照和相应资质的,即可开展业务。

在大幅压缩审批时限方面,将改进资质审批、优化城乡规划审批、规范施工图文件审查、方便企业获得水气暖、简化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优化施工许可证办理。

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将落实招投标政策措施、优化投资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据介绍,年内争取再下放、取消行政权力事项20余项,使区住建厅行政权力清单由现有的125项再大幅缩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