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加强工商联干部党性教育 着力提高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03:34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对当前工商联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理解把握能力,2018年4月9日,西藏自治区县级干部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出席并讲话。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出席开班仪式。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网络培训中心(网络学院)主任燕乃玲主持会议。

  王金定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讲过,领导干部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无数次的证明,凡是努力学习,善于学习的队伍,在实践中进步就会比较快,不善于学习的同志,就很有可能在实践中被淘汰。各位学员怀着对学习的渴望,来到浦东干部学院,学院将尽所能为大家的培训提供优质服务,希望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浦东干部学院的学习能够取得丰硕的成绩,能够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巴桑多吉希望,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利用好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要珍惜学习的机会,不忘身负的重任。把从事工商联工作当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问题,通过学习找到一些解决的办法,创新思路。要严守组织纪律,遵守学习纪律,听好每一堂课,做好笔记。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发展壮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队伍。

  西藏6市地共30名县级工商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