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为新会员授牌 阿沛·晋源讲话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18-05-18 10:14: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5月17日下午,区工商联在拉萨举行新会员授牌仪式,新吸纳71家企业入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非公经济已经成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壮大特色产业、繁荣城乡市场、增加财税收入、扩大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在全区工商联组织建设取得长足发展,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组织机构日益健全的有利条件下,正步入事业发展历史最好时期。

仪式上,有关领导要求,新入会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主动担负会员权责,严格遵守工商联章程,关心热爱工商联事业,主动维护工商联形象,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 助力精准扶贫”行动;并勉励新入会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构建先进的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发展信心,加强企业间联系,进一步增强在西藏投资发展的战略定力,增强扎根西藏、放手发展、互利共赢的信心,塑造新时期“藏商”新形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