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在安徽举办“西藏自治区县级工商联干部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26:28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2018年6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安徽省工商联承办的“西藏自治区县级工商联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安徽合肥举行开班仪式。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安徽省工商联会员部以及来自我区37个县级工商联主席、副主席45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组织处副处长郭蕾主持。

  此次培训,是全国工商联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西藏工商联建设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指导我区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促进我区县级工商联领导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帮助我区早日实现“一个设立、五个有”县级工商联全覆盖。

  开班式上,培训班领队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会员处胡春华同志代表学员作发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