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第二期西藏县级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行开班式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50:50
打印
T+
T-

  8月7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承办的“第二期西藏自治区县级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开班式。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树林出席开班式,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贺立军在开班式上致辞。来自内蒙古自治区50个旗县工商联主席、书记和来自西藏自治区39个县级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约100人参加开班式。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之际,全国工商联今年专门为西藏县级工商联举办两期培训班,这不仅是对我区基层工商联干部的培养和关爱,也是提高我区工商联基层干部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指导我区开展好“五好”工商联建设工作,帮助我区早日实现“一个设立、五个有”县级工商联全覆盖的具体举措。

  今年6月,我区有38名县级工商联干部在合肥参加了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安徽省工商联承办的第一期西藏县级工商联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我区有39名县级工商联干部参加。两期培训班我区74个县区工商联分别派人员参加,学员们通过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区工商联会员处供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