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非公经济界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37:3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27日上午,区工商联特邀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万金鹏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专题讲座。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

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现实思想基础、改革开放40年中非公经济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作了十分深入细致的讲解。

聆听讲座后,拉萨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和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两学一做”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全过程,纳入“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做”的行动指南,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深化学习研讨,加强理论阐释,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

据悉,讲座还将在日喀则、山南、林芝三市举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