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两家企业获“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8-10-29 09:26:3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近日,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授予北京圣火科贸有限公司等100家民营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其中,西藏宏发集团和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作为西藏民营企业代表受到表彰。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区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录入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台账管理系统的民营企业有635家,结对帮扶650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共投入资金15.02亿元,带动3.9万名贫困群众受益或脱贫,成为我区脱贫攻坚的一支重要力量。

西藏宏发集团董事长尼玛说:“作为西藏本土民营企业,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以新时期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发展壮大自身企业,为社会营造一个人心向善、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