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桑日县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09:07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精神,10月31日,桑日县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的回信精神会议。会议由桑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办主任次仁桑布同志主持,县工商联主席钟晓丽及7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的回信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在山南市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在全市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的回信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的企业家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分享体会,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定信心,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桑日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次仁桑布强调,要继续组织动员民营企业家主动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一是继续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切实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光彩精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通过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电商扶贫、捐赠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二是积极鼓励民营企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彩精神,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并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与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念”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三是要精准把握时效,积极宣传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事迹,报道企业帮扶到村、到户实例等形式,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加油造势、呐喊助威,营造桑日上下合力扶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的浓厚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