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非公企业代表参观考察战旗村与四川新希望乳业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14:04来源: 昌都市工商联
打印
T+
T-

  10月30日,昌都市非公企业互联网思维与电子商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昌都市工商联的组织和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的战旗村与新希望乳业集团。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员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第一站考察了战旗村,使大家近距离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发展建设成果。

  在战旗村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观看了“互联网+共享农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了解到当地村民正在利用互联网打开销售渠道。在唐昌布鞋展示台前,了解了当地特色布鞋发展和历史。随后,大家进入村内观看战旗村整体规划建设,工作人员讲解了2018年2月12日习总书记在战旗村考察和村民们亲切互动的经过,生动的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第二站,参观了四川省新希望乳业集团。到场现场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在一楼大厅通过生动的视频让我们对新希望集团的企业理念与发展历程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参观二楼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新希望集团近些年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学员们了解到现在新希望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业务遍及北美、欧洲、澳洲的18个国家。而且企业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全心全意致力于公益事业。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数百平米的生产车间里只有三四个工作人员在电脑面前控制,机械化程度之高令同学们叹服。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再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了作为中国企业500强的食品企业的生产与运转,也见识到了新技术与新理念的高效率,也深刻、直观的感受到自身发展与优秀企业的巨大差距,对今后如何发展和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