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在北京成功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6 12:33:02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0月29日至31日,由全联办公厅组织召开的全国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顺利在北京举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全联副主席樊友山同志主持。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组织会员处处长多布杰和商会秘书处副处长秦林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乐江肯定了全国工商联系统在组织工作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三个方面围绕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充分认识新时代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徐乐江强调加强和改进组织建设工作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完成好新时代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任务的需要,并表示工商联组织工作建设要完善体系结构,打造“网格化”工作格局;明确组织构成,壮大会员队伍;把准职责定位,创新运行机制;严把质量标准,优化队伍结构;注重作用发挥,打造五有之家。

在此次会议上正式成立了全国工商联组织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和日喀则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当选了全联组织委员。会议还讨论修改了“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五年规划(2018年--2022年)”“工商联所属商会章程(征求意见稿)”“省级工商联工作评价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工商联会员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中国工商业联合会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办法(稿)”等文件。

此次全联组织工作会议,深刻体现了全联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的改革力度和创新精神,工商联组织建设是事关“两个健康”的基础性工程,会议要求高、任务重,为工商联系统的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指明了发展方向。来自全国各级工商联组织委员及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