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培训班在贵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38:49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11月5日上午,西藏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贵州干部教育学院开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遵义市委党校教育长、教授韦生彬致欢迎辞。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主持开班式。

  阿沛⋅晋源主席指出:最近一个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为民营企业发声,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六个方面的政策举措,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出的最系统、最全面、最权威的声音,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陆续登上历史舞台,肩负起企业创新发展的时代重任,各级党委、政府对年轻一代企业家寄予殷切希望。作为年轻同志,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不断提升自我。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这次培训是在习近平连续发表重要讲话之际召开的非常及时和十分必要的一个培训,大家要转变角色,处理好工学关系,加强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发展企业的信心;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此次培训班的实效性。他希望学员坚持实干为先,敢于担当,端正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西藏年轻一代企业家的良好形象,政治上的清醒人,管理上的明白人,创新上的开拓人,个人作风上做诚信人,社会奉献上的热心人。

  巴桑多吉同志对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重申了纪律,他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和充实自己的平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学习和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由来自七市(地)、自治区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的年轻一代企业家共计40余人参加。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