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安多县工商联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和给民营企业家回信及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46:56来源: 安多县工商联
打印
T+
T-

11月15日上午,那曲市安多县工商联组织合作社及个体户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和给民营企业家回信重要通知》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商联主席扎西桑布主持会议。

会上,扎西桑布传达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和给民营企业家回信重要精神》、吴英杰书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文件精神。

扎西桑布强调:工商联会员及干部要学好学深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担起服务“两个健康”的历史使命,要以学习贯彻座谈会和回信重要精神为契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带领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时代大势,坚定理想信念。

扎西桑布要求:会员要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光彩事业、感恩行动等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安多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非公经济的力量。大家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创新服务平台,拓展服务受益面,不断推动全县非公经济工作和工商联各项事业上新台阶、新水平。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