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司法厅、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04 16:35:31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2日,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对司法行政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法治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法律服务需求。

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肖传江,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宏发出席座谈会。区司法厅、区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公证处负责人及民营企业代表、商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商会代表围绕《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十条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讨论,并就各自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执法不公、诉讼程序不了解、商会调解组织建设滞后等问题进行发言,希望司法行政部门将十条意见落到实处。相关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针对民营企业提出的疑惑进行逐一解答,并表示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好法律服务。

肖传江主持会议时介绍了司法厅的工作职责,并表示为我区民营经济的发展搞好服务,营造公平的法治环境。

纪世德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区司法厅一直以来为我区民营企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将要出台的《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十条意见》,希望区司法厅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的法律培训、司法调解、商会调解、法治体检等工作。要求各民营企业加强自身的法律学习,提高依法经营能力,提高法律风险的防范能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