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三基三强”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2-10 09:13:03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5日,区工商联召开“三基三强”(即“抓基层组织强党建、抓基础工作强担当、抓基本能力强素质”)教育活动动员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三基三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阿沛⋅晋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三基三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世德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张雷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旦科常委在区党委统战部“三基三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阿沛⋅晋源就开展“三基三强”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三基三强”教育活动是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同志亲自提出、亲自安排、亲自抓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切实解决统战系统机关存在的基层组织抓党建不够规范、不够严格,干部作风养成欠缺、工作热情缺乏、干部执行力有差距,干部自身能力不足等方面突出问题,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干部队伍。区工商联作为统战系统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区党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商联自身实际,按照6个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在规定的时限内,切实实现好“三个目标”、把握好“三个关键”,确保“三基三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纪世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阿沛⋅晋源同志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求,是对加强区工商联机关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的一次思想动员、工作部署、方法指导,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严格标准,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贯穿始终,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在开展“三基三强”教育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能力素质,推动工作落实。

张雷在指导开展“三基三强”教育活动时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通过开展“三基三强”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党员政治敏锐性,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不做“两面人”,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