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召开《林芝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18-12-17 09:20:05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3日,《林芝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会召开。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学武,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普布昌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君,市委统战部、国土局、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环保局、税务局、扶贫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余水主持。

龙君就起草的《林芝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政策依据作了情况说明,结合《意见》原文,与会人员逐字逐句斟酌商议,发表建议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人才培养、资金预算、经济指标等方面展开讨论,对表述不准确不合理的地方,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达瓦强调,民营企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是创业创新的新生力量、是扩大就业的主要渠道以及富民强市的活力源泉,民营企业为林芝经济长足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达瓦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切实促进民营企业的发展成长,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落到实处。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