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界组织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18:04:21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20日,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拉萨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主持会议,工商联专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机关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西藏远征集团董事长曹大千、西藏宏绩集团副董事长扎西平措、西藏四川商会会长王勇、西藏台州商会会长周龙、西藏潼南商会会长吴宗泽、城关区地毯厂厂长索朗德吉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企业发展历程和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谈感受,谈经验,谈成就,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祖国和西藏发生的伟大变化,表达了对实现伟大中国梦和建设美丽西藏的决心与信心。

阿沛⋅晋源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增加地方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扩大社会就业的重要载体。当前,全区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发展方式不断转变,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全区民营经济也正在向层次更高级、结构更合理的形态演进。这一切离不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和支持。

阿沛⋅晋源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和工商联干部要更加充分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维护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保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民营企业和工商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民营经济座谈会的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怀着感党恩的感恩情怀,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民营企业要牢记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提振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以改革开放40年为新的起点再出发,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好新时代民营经济改革开放事业的新篇章。

纪世德指出:今天区工商联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目的是让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而知党恩、感党恩,接受教育、激发干劲。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貫彻好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所担负的重要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西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当前大好机遇,扎实工作,创新发展,积极推动“两个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