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阿沛•晋源看望慰问生病的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1-15 09:17:33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月1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看望慰问生病退休的老干部桑吉格桑,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区工商联政工人事处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中,阿沛·晋源代表会领导班子和全会干部职工向桑吉格桑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在病床前,晋源主席详细询问了桑吉格桑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调整好心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要求政工人事处随时了解情况,力所能及地解决老干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希望家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告知组织,单位将尽全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近年来,自治区工商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作风,重视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凡有退休干部职工生病,会领导都亲自看望慰问,把单位的深情厚谊和亲切关怀送到了退休干部职工的心坎上,从点滴小事关心,让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