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协调非公企业对全县环卫工人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6 12:38:21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工商联
打印
T+
T-

  1月14日,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了以“勇担社会责任 弘扬企业精神 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县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县住建局和国策公司鼎力配合,为奋战在城市一线的马路天使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加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玛多吉向全县所有的环卫工人表达真摰的感谢。白玛多吉强调:环卫工人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维护了县城的环境卫生,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牵动着企业家的心,虽然今年冬天格外的寒冷,但是非公企业家感恩回馈社会的热情分外温暖,山南安绕利民扶贫建筑有限公司、加查县雅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康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加查县达布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山南市达布木碗有限责任公司、天艺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拉姆拉错商贸有限公司、金土地特产专卖行等8家非公企业自筹了28500元,向全体环卫工人送来了优质大米、五得利面粉、金龙鱼调和油、不锈钢保温瓶、砖茶、皮手套,每人发放了500元现金。

  非公企业家义利兼顾、饮水思源,积极投身光彩事业的善举深深打动了环卫工人朋友的心,加查县非公企业能对这一特殊群体给予关爱,这种企业精神必将推动非公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创造出更加先进的企业文化。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