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工布江达县统战民宗系统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03 10:14:25来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30日至2月1日,由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平带队,深入全县9个乡镇进行了为期3天的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个乡镇,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祝福他们新年愉快。在慰问驻村、驻寺机构时,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要求他们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宗教领域维稳大局,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认识清晰,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方针政策上来,统一到区、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维稳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和贯彻各级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春节、藏历新年期间不出任何问题,确保全县宗教领域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在慰问工布江达县政协委员时,鼓励他们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并希望宗教界人士进一步协助寺管会管理好寺庙,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工布江达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