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春节、藏历新年节后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8 09:30:44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2月15日,区工商联召开2019年春节、藏历年节后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全国工商联近期有关会议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近期下发的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主持,区工商联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传达了2月14日区党委常委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炳行同志通报了参加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会议、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会议、2019年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会议、全国工联宣教工作座谈会暨宣传教育委员会会议、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培训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区党委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本单位任务的整改工作,继续抓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值班管理,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值班制度,根据值班工作需求,尽快配齐值班室设备。三是要按照保密部门要求,加强会议保密管理工作,购买安装会议室屏蔽仪、手机存放柜。四是要加强工商联门户网站安全运维管理,防范网站被恶意攻击。五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认真落实“区工商联廉洁自律规定”,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管理,杜绝公车私用。

  会议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管好自己的人,要严格落实好上下班制度和外出报批制度,对人员无故旷工的将追究处室负责人责任。二是由机关党委负责,做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每位党员要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班子成员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按照“三基三强”活动方案进度安排,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区纪委要求尽快做好本单位整治“文山会海”“不作为”“慢作为”整改情况的修改完善和上报工作;做好2018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的准备工作。三是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2019年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四是由办公室负责,根据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和会议总结讲话修改完善《区工商联2019年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限,并再次征求会领导和各处室意见,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签订2019年《目标责任书》。五是近期听取一次三方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紧紧围绕2019年工作整体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任务,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