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14:00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3月15日,按照昌都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昌都市工商联开展“植树造林 做生态文明建设践行者”活动。会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昌都”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会领导带头干、党员干部主动挖,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挖坑铲土、有的领取树苗、有的栽种树苗、有的踩土定植,在植树的每个环节上都认真操作,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美丽昌都建设尽一份力,感到非常开心!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片树林迎风而立、绿意盎然,充分展示了工商联机关党组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