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琼结县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外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23 15:31:13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实施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促进全县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4月16日至20日,由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带队,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工作人员共15名组成的考察团赴林芝市考察学习。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鲁朗小镇旅游度假村、工布江达县供销联合社示范点、工布江达县松茸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巴宜区百巴镇章巴村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林芝华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区内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经营理念、远景目标规划、优秀企业文化、“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以及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

  考察学习期间,以开展座谈会的形式,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与林芝市巴宜区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书》,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协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参加考察学习的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