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5-01 16:28:05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决策执行年、政策落实年活动,加大民营企业政策宣讲力度,2019年4月26日,区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邀请了自治区财政厅、区税务局和人行拉萨中心支行相关同志作政策解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刘炳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财政厅从财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减税降费等政策层面做了介绍;区税务局从减税降费具体事项,增值税、企业税和个人所得税政策及如何抵扣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人行拉萨中心支行通报了2018年金融支持民营企业情况,介绍了优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相关措施,发放了金融贷款知识小册子。宣讲同志还就民营企业关心的问题与企业家互动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

与会的民营企业对政策宣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区工商联为企业搭建的政策宣讲平台,使他们更准确掌握国家和自治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更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宣讲会采取全区同步视频的方式进行,在七市地工商联设立了分会场。自治区工商联直属商会和企业家代表9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